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621039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18 公开日期 2019-10-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市召开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安局分管禁毒工作副局长郑德胜、分管治安工作副局长张文广,各乡镇政法书记及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禁毒办主任许志雄主持。
   会上,禁毒办副主任胡斌同志宣读了《汨罗市娱乐服务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随后,公安局禁毒大队杨庆丰同志通报了我市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许志雄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职、齐抓共管;二是要下大力气,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行动取得显著效果;三是要按要求将开展工作情况报专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