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621042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31 公开日期 2019-10-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刘卫同志到我局督导派出所等业务用房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月30日,市局调研员刘卫率警保处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局督导派出所等业务用房建设。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政委刘立波、副局长欧阳中华等局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卫同志一行先后到白水派出所、城关派出所和拘留所新址、我局新办公大楼察看,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听取我局业务用房建设情况汇报。岳阳市局派出所用房建设推进会后,我局先后两次召开党委会进行贯彻落实和研究部署。10月28日我局党委会明确,本周启动城关派出所和拘留所建设,并指定分管局领导负责,按程序进行工程招投标。

  刘卫同志要求,一是要抓重点。派出所用房和拘留所建设是今年建设重点,要抓紧抓实;二是要抓机遇。要以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为动力,用好用足政策;三是要借外力。要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强力推进工作;四是要严考评。省厅和市局将派出所用房建设纳入绩效评估内容,没有按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将影响年度评先评优,市局将严格按要求考评。希望高度重视,强化措施,争取政策,筹措资金,依法依规,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