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621045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04 公开日期 2019-11-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刘四清同志主持召开局务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主持召开局务会,开展集中学习、总结讲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调度推进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汨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体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政委刘立波代表局党委总结讲评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并宣读了表彰决定。他从以最高站位抓动员部署,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以最硬举措抓分析研判,展现了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最大力度抓管控整治,实现了既定的工作目标;以最严要求抓保障机制,守住了队伍的安全底线四个方面总结了我局的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并代表局党委对参战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和慰问。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易岁安传达了31日下午我市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汨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讲评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局各单位落实整改工作情况,并就后段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刘四清强调,一是巡视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力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特别是两个个性问题要紧盯整改进度;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要求完成好阶段目标,要着重开展好集中研讨、组织生活,查摆问题要精准、解决问题要彻底;三是要做好平安创建考评的对接工作,确保不失分,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