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4-27
索引号 mls201803/2019-1634532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信箱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04 公开日期 2019-11-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公开收集刘江平、彭柱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立案侦查的犯罪事实,汨罗市公安局组织抓获了刘江平(男,30岁,汨罗市弼时镇人,外号“细江伢则”)、彭柱(男,41岁,汨罗市弼时镇人,外号“柱铜罐”)等犯罪嫌疑人,现犯罪嫌疑人刘江平、彭柱均已被汨罗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为彻查刘江平、彭柱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坚决彻底打掉该犯罪团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专案组决定自即日起,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收集违法犯罪线索:

一、曾遭受过该犯罪团伙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线索、证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目睹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的证人,请积极协助公安机关侦办案件。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被害人、举报人、证人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惩处。

二、凡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并经查证属实的,以及提供重要线索侦破其他案件,或者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的,专案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举报人予以奖励。

三、敦促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对于投案自首和检举立功的涉案犯罪嫌疑人,将呈请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于处罚;对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者继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凡是包庇窝藏犯罪分子、为犯罪分子通风报信、帮助毁灭伪造证据,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

四、公安机关设立举报电话,并安排专人24小时接受人民群众的举报及揭发的线索材料。联系电话:13707405171(吴警官)、13762772626(张警官)

特此通告!

 

汨罗市公安局专案组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