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09419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0-12 公开日期 2019-10-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在悦动长乐·长乐甜酒杯2019 迷你马拉松赛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 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在悦动长乐·长乐甜酒杯2019

迷你马拉松赛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

交通管制的通告

悦动长乐·长乐甜酒杯2019迷你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10月13日上午在汨罗市长乐镇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决定对长乐镇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2019年10月13日上午7:00至11:00相关活动期间对长乐镇区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区域为:长岳路、西街、麻石古街、(回龙门—上市街故事会—农电站)、长新路、百兴中路、百兴东路、东环线、沿江路(东环线——西街)、马桥村(罗桥—水庄—马桥村部—王河—闸口),禁止任何机动车辆(含摩托车)和非机动车辆(含电动车、自行车)进入管制区域;届时自汨罗市罗江镇、三江镇、平江县伍市镇途经长乐镇集镇的车辆请绕道通行。

二、严禁农用车、三轮车、货车载客;严禁客运车辆、摩托车超员;严禁病险、报废车辆上路行驶;严禁超速行驶,严禁在管制区域道路上摆摊设点经营。

三、社会车辆必须在管制区域外指定的停放场地停放,不得占道停放影响通行。

四、服从交通警察和交通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和管理,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特此通告。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