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7-1348077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14 公开日期 2017-12-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对侦破“12.05”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有功单位予以表彰的通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对侦破“12.05”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有功单位予以表彰的通报

队属各单位:

2017年12月5日21时40分许,在我市弼时镇境内107国道1579KM处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道路交通肇事逃逸事故。死者系长沙县北山镇村民罗坤(男,汉族,1980年10月出生,长沙县北山镇北山村人),现场只遗留一台立马牌电动两轮车和一些大灯碎片,肇事车辆及驾驶人逃无踪迹。肇事现场附近无监控视频、无目击证人。事故中队与弼时中队民警排除一切困难,连夜开展侦查破案工作,走访当地群众,调取沿途视频,排查过往车辆,3次南下长沙调查取证。办案民警不畏辛劳、连续作战,通过细致勘查,深入摸排,于12月7日晚将此案成功侦破,并连夜赶赴岳阳县将肇事逃逸人黄大军(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岳阳县筻口镇潼溪村人)缉拿归案,将肇事车辆湘F15799号大型仓栅式货车及时扣押。

此案的及时侦破,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法律的尊严,维护了社会的公正正义,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也使2017年发生的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得到全部侦破(全年共计发生16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根据大队绩效考核奖励规定,经集体研究决定,对侦破“12.05”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事故中队、弼时中队、监控中心等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发放奖金3000元。

希望全体民警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法律严明。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