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35506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09 公开日期 2019-12-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Screenshot_20191206_205257.jpg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江博浪)12月5日,汨罗市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开展岳阳市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9次集中(扩大)学习。全体市级领导、处级干部,各市直部门单位党政主职、乡镇党委书记,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Screenshot_20191206_205242.jpg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宣读了向力力、李可波、白维国、朱苇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报告。第二阶段,岳阳市委宣讲团成员郑立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里程碑——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为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书记喻文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守正清廉,严于律己当表率。守住法律、纪律底线,敢于担当作为,做到慎独、慎微、慎交、慎处、慎始、慎初。要压实责任,从严治党优生态。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抓敢管、长管长严。

喻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要带头宣讲,在全市形成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以作风转变促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