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35647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09 公开日期 2019-12-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醉驾摩托车受伤 伤愈后男子拒不到案今再次被抓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醉驾摩托车,结果撞伤自己的身体和摩托车不说,如今伤好后,还因为拒不到案,被民警再次抓获。近日,汨罗一男子就遇到这样的“囧”事。


1 副本.jpg


  据了解,今年9月12日21时许,杨某辉醉酒后,驾驶一辆未注册登记的男式两轮摩托车沿汨罗镇乡村公路由西往东行驶。至汨罗镇茶木村十组前路段时,因避让前方一辆转弯的轻型普通货车,杨某辉的摩托车失控摔倒在道路南侧地坪里,造成自己受伤、摩托车受损。
  民警到场后,对杨文辉进行了抽血取样,并送岳阳市平安司法鉴定所进行检验,检出血液中酒精成份含量为106.6mg/100ml,属于醉驾,涉嫌危险驾驶。
  随后,交警汨罗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对其立案侦查。不过,由于杨某辉自身受伤急需治疗,民警当天为其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然而当该案移送起诉后,汨罗市检察院多次通知杨某辉接受询问,但杨某辉一直拒不到案。12月5日中午,交警汨罗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通过技术手段将犯罪嫌疑人杨某辉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