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4715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07 公开日期 2020-01-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破案神速执法为民” ,交警事故中队获市民赠送锦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6日上午,汨罗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迎来一位赠送锦旗的市民。锦旗上“破案神速 执法为民”八个字,代表了对交警大队的感激之情。

QQ??20200106152722.jpg

据了解,2019年12月04日18时许,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肇事人刘某驾驶FQ*0*1号三轮载货摩托车,由西往东行驶至汨罗市汨罗镇武夷山村北托片前路段时,将同向行走的行人杨培喜撞倒,造成杨培喜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害人杨培喜老人经法医鉴定属于二级重伤。

事故发生后,刘某驾驶机动车逃离现场。2019年12月06日经一系列调查取证,事故中队民警在汨罗市汨罗镇北托村将违法嫌疑人刘某抓获。

在案件的侦破过程中,事故中队民警曹昔武、杨鑫,协警陈谦反复调取监控、比对细节、走访周围群众、与肇事人斗智斗勇、安抚家属情绪。这一过程,也被受害人杨培喜的家属看在眼里,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