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56879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10 公开日期 2020-02-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3人未戴口罩出行藏身货箱被查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9日中午,市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体温监测点执勤过程中,意外发现一辆小货车货箱内竟藏有三人且均未佩戴口罩。经调查,这三人均是因为没有按规定佩戴口罩出行,担心无法通过路检,才冒险藏身货箱。

7.jpg

当天中午,车管所民警在劳动南路路口执勤时,对一辆经过小货车进行常规体温监测。过程中,共同执勤的城管队员发现货箱内有异常动静,遂要求驾驶员打开货箱。一打开,竟发现货箱内有三人未佩戴口罩,同时,驾驶员也没有携带驾驶证和身份证。所幸,经过体温检测,驾驶员和车内三人均无异常情况。

经城区中队民警进一步调查,驾驶员仇某来自古培镇,正常执有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员表示,和三人一起驾车前往城区是为了补充家里食物,“看到路上要查体温,担心没戴口罩就不能过去,所以藏在了货箱里。”

随后,民警对四人进行了训诫及防疫知识普及,并为每人发放了一个口罩后放行。民警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尽量少出门、少走动、少聚集、少聚会,避免接触感染因素,切断传播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