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9393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24 公开日期 2020-04-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事故逃逸通缉一年多后被抓,嫌疑人哭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范家园中队队长杨毅办案中交给胡x军200元_副本.jpg

范家园中队队长杨毅办案中交给胡x军200元

“这是我应得的报应。”4月22日,市交警大队范家园中队、事故中队和长乐派出所民警上门办理一起交通事故逃逸并网上追逃案件。意料不到的是,面对民警的一个善意之举,潜逃藏匿一年的犯罪嫌疑人哭了。

2018年10月22日,胡x军驾车行驶在桃林寺镇某路段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乘车人重伤。胡x军将伤员送往医院后,自己却潜逃藏匿,随后被警方网上通缉。不过,当他这次潜回汨罗时,却被公安民警通过大数据抓获,并移交至交警大队范家园中队。

经民警调查发现,事故发生时,胡x军不但驾驶的车辆无保险、未年检,自己还属于无证驾驶,且有吸毒史。而潜逃期间,因始终没有正当职业,居无定所,人心惶恐,被抓时胡x军已疾病缠身。

22日,在胡X军被“监视居住”过程中,范家园中队,事故中队和长乐派出所兄弟单位民警再次上门为胡x军办理案件,发现此时的胡x军已家徒四壁、体弱不堪。

同情之下,范家园中队队长杨毅自然掏出200元现金交给胡x军表达善意。面对此景,胡x军惊讶之余再三推辞,最后更因内心震荡抹起了眼泪。“这是我应得的报应。”他哭着说。

执法无私,法外也有情。在民警们的真情感召下,胡x军后悔不已:今后一定好好服法改造,重作新人。目前,胡x军涉嫌交通逃逸事实确凿,正等待法院的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