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9683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07 公开日期 2020-05-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查酒驾查出了逃跑3年的网上逃犯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陈某民在酒驾查处行动中被抓_副本.jpg

陈某民在酒驾查处行动中被抓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先后在城区开展集中酒驾整治行动,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在行动中被抓获。

5月5日晚,交警弼时中队组织警力在高泉路和山塘路交叉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行动。19时05分,一辆沿高泉路由北往南行驶的湘F8##50黑色轿车在接近酒驾检查点50余米时,忽然停靠在道路边不敢前行。发现该车行迹可疑,民警立即向车辆靠拢。

见到民警过来,驾驶员神色十分慌张。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证件时,他表示证件未带。随后,驾驶员意识到这是交警查酒驾,突然镇静下来,连连表示自己并未喝酒,且就住在附近,希望民警放行。

细心的民警没有放任其离去,继续与其“闲聊”使其放松警惕。了解到驾驶员叫陈某民后,民警进入公安交管平台进行查询,发现陈某民系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于2017年7月发布的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目前该嫌疑人已移交城北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