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0211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25 公开日期 2020-05-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粗心车主未锁车门面包车被盗,汨罗公安帮其追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犯罪嫌疑人吴某指认现场_副本.jpg

犯罪嫌疑人吴某指认现场

市民易先生将车停在停车场,忘记锁车门,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车子被盗。5月22日,记者从汨罗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获悉,嫌疑人吴某已被抓获,被盗车辆追回。

1月20日凌晨,城关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案:其面包车在人民路停车场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全力侦查,民警马上锁定了嫌疑人为吴某,并于5月20日将其抓获。据吴某交代,其主要是以“拉车门”的方式实施盗窃,易先生的车门没锁,里面有备用钥匙,才让他轻易得手,车子到手,吴某换了一张假牌照后将车子归自己使用。目前,吴某已依法被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车主离开前一定要记得锁好车门,不要在车内存放现金及有价物品,并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或放置在监控摄像头覆盖范围内,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