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04802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28 公开日期 2020-05-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火眼金睛,汨罗交警一小时“揪”出三个无证驾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交警黄利民在交通整治过程中查处3名无证驾驶人员

近日,汨罗市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过程中,秩序中队副中队长黄利民凭借几十年一线工作经验练就出的“火眼金睛”,1小时内“揪”出了3名无证驾驶人员。

据了解,这3名驾驶人都是黄利民在高泉南路开展乱停乱靠整治中查获的。其中2名司机均将车辆乱停靠在禁停路段后又试图驶离现场,却被黄利民凭异常的引擎启动声音成功辨别。

“自己工作忙,没时间学车。所以就先买辆车试着开开,以为没事,没想到违法了。”调查过程中,其中1名驾驶人如此解释。经黄利民批评教育后,3人都表示愿意接受交警的处罚,并保证此后一定先获得驾照后再开车上路。随后,民警依法查处了3名无证驾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