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0924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09 公开日期 2020-06-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扩散周知!环湖路、通江路全线禁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规范汨罗城区部分道路停车管理的通告

为进一步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结合汨罗城区交通实际,决定对部分城区道路规范停车管理。现将有关规定通告如下:

(一)环湖路、通江路全线禁止车辆停放。违者一律抄牌处罚,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停放地点;

(二)楚天路两侧按已施划停车泊位规范停车,违者一律抄牌处罚,拖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或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停放地点。

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23日为宣传告知期。从2020年6月24日0时起,我大队将对上述路段违停车辆实行抄牌处罚或拖移。

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提高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携手共创和谐、畅通、文明汨罗。

 

    特此通告。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