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12082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6-11 公开日期 2020-06-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你的车子停到“位”了吗?汨罗融媒体带你跟着交警去执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整治车辆乱停乱靠是文明创建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咱汨罗的整治成效如何?6月10日,融媒体中心记者跟随交警小哥哥来到城区主要干道,现场记录乱停乱靠现象及执法情况。

跨上警用摩托,记者随交警罗双来到大众路、荣家路、汨新路、小桥坝路、人民路、高泉路、建设路等路段。检查发现,绝大多数路段的车辆都按划线车位有序停放,部分未按车位临时停靠的车辆在交警提示下也随即驶离。近两个小时内,只发现小桥坝路的一辆白色小车违规停放且未见驾驶员,交警当即对该车辆进行抄牌处罚。           

“近年来,通过持续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乱停乱靠的现象显著减少了。”罗双说,目前,建设中路和高泉中路全线禁停,其余路段需要按位规范停车。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行车、规范停车,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