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30619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31 公开日期 2020-07-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摩托车撞人后试图逃逸? 交警“蜀黍”喊你来自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7月23日13时许,汨罗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待了一位投案自首者,投案人袁某兵自称是涉嫌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肇事司机。

据了解,7月17日12时左右,白水镇关北村人袁某兵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从家里前往市区购买油漆。途中,他与一辆电动摩托车相撞,造成电动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事故发生后,袁某兵未曾报警,且继续驾驶二轮摩托车驶离了现场,而伤者至今仍在医院治疗,医药费高达8万元。

接到现场群众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并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最终,在市公安局情报信息大队的大力协助下,民警通过技侦手段锁定嫌疑人为白水镇关北村袁某兵。

经白水镇派出所通知,袁某兵于7月23日13时来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自首。民警在办案中发现,袁某兵不仅肇事逃逸,而且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驾驶的还是一辆无手续的摩托车。目前,民警已依法作出袁某兵对这起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