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36761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25 公开日期 2020-08-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第十一届足球俱乐部联赛落幕,汨警队夺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 姚望)8月22日晚8点,2020年汨罗市第十一届足球俱乐部联赛决赛在金三角足球场激情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汨警队以2比0的比分击败雲德药号德友队,勇夺冠军。

比赛刚刚开始,双方便进入快节奏对抗。上半场第27分钟,汨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球员开出的皮球准确找到空档,直接破门,汨警队取得1比0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了下半场。第70分钟,汨警队6号球员反抢成功后右路带球,抓住机会一脚低射,雲德药号德友队守门员触碰后未能成功拦截,脱手的皮球缓缓滚入球门,汨警队再入一球。此后的时间内,雲德药号德友队坚持积极应战,但未能改变2比0的比分,汨警队最终获胜。

本届比赛自8月5日开始第一场赛事,在18天时间、27场比赛中,各参赛球队和球员们带来了无数精彩表现。颁奖仪式对冠军汨警队、亚军德药号德友队、并列季军汨罗二中队和四海足球队进行了颁奖,并评选雲德药号德友队张佳浪为最佳球员,汨警队夏继文为最佳门将,四海足球队谢蛟为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