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5100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09 公开日期 2020-10-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8天查处酒驾17起!汨罗重拳出击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10月7日晚,市交警大队城区、新市及范家园中队分别开展交通整治行动。为保障双节期间交通出行安全,从10月1日起,汨罗市交警部门依法严管、严查、严处交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重拳出击,8天查处饮酒驾驶17起,刑拘1人,查纠交通违法行为935起。

10月7日晚的执法行动中,新市中队在G536处设卡查处饮酒驾驶1人,二次饮酒驾驶1人及无证驾驶2人;范家园中队在山塘路设卡查处饮酒驾驶2人,其他违法行为6起。同天,一辆从汨罗运输白糖到平江的货车因超载100%被新市中队查处,驾驶员被给予了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超载货物按规定卸载,消除交通隐患。

据了解,自6日我市启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汨罗交警部门还将持续从严管控“两客一危一校”、农村面包车、变型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货运车辆等重点车辆;从严查处机动车酒驾、醉驾、毒驾、超速、超员、超限超载、无牌、套牌、假牌、无证驾驶等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从严打击危险驾驶、交通肇事、无证驾驶、非法载人等违法犯罪行为。

从10月1日至8日,汨罗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670人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935起,已查处饮酒驾驶17起,无证驾驶11起,刑事拘留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