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67811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1-20 公开日期 2020-11-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车辆受损还上路,汨罗民警及时制止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您好,现在的情况您的车上路行驶很不安全,请喊拖车将车拖到目的地或者停车维修。"11月17日,一辆受损严重车辆行驶至治超站时,被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及时发现制止。

11月17日16时许,秩序中队民警在治超站路段进行路查路检中,发现一台挡风玻璃、车身前部完全破损的东风面包车,立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检查。经检查询问得知,驾驶司机是湖北黄石人,开车经过湘阴时追尾一台大货车,经双方自行协调,赔偿大货车200元,随后,车上4人准备驾车回湖北黄石。

民警仔细查看车辆损失后,对车辆驾驶员以及车上乘客耐心劝导,要求他们请拖车将车辆拖回湖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劝说,车上人员同意在汨罗找修理厂,将车修好后再开回家,并在民警的帮助下和汨罗某汽车修理厂签订修车合同,3天后可以开修好的车辆回湖北。

民警提醒:驾车途中如果车辆出现问题或受损,应该立即靠边停车,及时排除故障或消除隐患后方可继续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