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78290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08 公开日期 2021-01-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交警雪中执勤保道路畅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7日,汨罗迎来2021年第一场降雪,当网友们在朋友圈花式晒雪的时候,汨罗交警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为做好雪天交通管理工作,市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全员上岗执勤,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大对城区、国省道、农村公路道路交通疏导,路面的巡逻管控,全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桥梁、隧道等路段是否出现路面结冰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车流量大的路段进行分流疏导,引导车辆安全通行,防止由于路面湿滑,车辆出现打滑、抛锚等情况而发生交通事故导致的交通拥堵。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谨慎驾驶,减速慢行,注意保持安全车距,避免高速行车、急打方向、猛踩刹车等行为,预防因小事故引起的车辆拥堵,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