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79188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09 公开日期 2021-02-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显成效,汨罗集中报废760台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随着机器的操作,一台小车被分解,过不了多久,它将成为炉料运往全国各地的大型钢厂。2月8日,汨罗交警大队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集中报废车辆行动,报废机动车、摩托车共760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台拖拉机将报废车辆一车一车运往万容科技,整个前坪停满了报废摩托车和汽车,几名工人正在将堆积在一起的摩托车摆整齐。"此次依法报废的车辆,主要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查获的达到报废标准、没有合法来源、逾期未年检、无牌无证等车辆,共计2000余台。"交警大队处罚科科长陈波告诉记者,此次报废处理的760台车中,摩托车724台,汽车36台,为第一批报废车辆,下阶段,交警大队还会将余下的1000余台车辆分批次进行报废处理。

此次销毁行动,旨在以此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