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79304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18 公开日期 2021-02-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春节不“打烊”交警3天查处酒驾7 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张为)春节期间,为保障交通安全,汨罗交警多时段、多路段开展查处酒驾行动,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初四、初五、初六三天共查处7名酒后驾驶的司机,其中1名无证酒驾。

初五晚,汨罗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秩序中队联合开展酒驾查处行动,在罗城路临时设卡,利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检查。19时许,驾驶员李某经检测,显示体内酒精含量达35.1mg/10oml,存在酒后驾车行为。随后,民警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移动警务系统对其进行人脸比对,发现此前声称自己有驾照的李某实际仅持有E证。目前,李某因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两项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000元。

初六中午,范家园中队联合新市中队针对群众走亲访友,聚会增多情况,由各中队长及教导员带队,在汨罗江大道百丈涵洞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共出动警力15人,警车两台,查处酒驾3起,其他违法行为数起,切实加强了对存在侥幸心理驾驶员的威慑力,持续强化了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为群众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