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1392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06 公开日期 2021-05-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五一我在岗】汨罗交警为您护航!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五一”小长假期间,正是外出旅游和走亲访友的黄金时节,交通流量攀升给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带来压力,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为此,汨罗交警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市民的平安假日保驾护航。

5月1日上午,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彭立根一行到汨罗大队总值班室督察,向大队长李波询问节间辖区交通状况、路面执勤执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5月1日中午,交警汨罗大队城区中队在城区沿江大道开展“五一期间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含酒驾查禁)。

5月1日,交警汨罗大队弼时中队在107国道弼时段巡逻保畅。

5月1日下午,汨罗大队秩序中队在G240汨罗段巡逻保畅时,帮助故障车辆转移至路边安全地点。

5月1日,汨罗大队副大队长邹盛术、城区中队长胡海等一行在城区骆驼大道对路面施画标线进行指导。

长乐中队进行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治理一七国道安置标识标牌

“五一劳动节”汨罗交警大队以保畅通和保平安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整体形势平稳,全市范围国道省道、旅游景区、山区公路安全、有序、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