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16812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14 公开日期 2021-05-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男子违停被贴罚单,发抖音辱骂交警城管被拘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将车停放在人行道上被贴罚单,驾驶人雷某某心生怨恨在抖音发表辱骂交警和城管的视频。5月11日,雷某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4月18日上午9时许,雷某某驾驶小型轿车经过人民路,将车停在附近人行道上后离开;交警和城管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发现雷某某违停车辆,便依法开具罚单。14时许,雷某某办完事返回,发现车上贴有罚单;雷某某自认为车子停在人行道上并未造成任何影响,一气之下拍摄了一段辱骂交警和城管的视频,并发布在抖音上。视频发出后,有多人点赞、转发、评论,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5月11日,雷某某来到高泉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过询问,雷某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表示后悔并写下检讨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雷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公安机关依法对雷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文明出行,规范停车,不要给他人与自己带来不便;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一样受到法律的监管和约束,触犯法律必将受到公安机关依法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