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37467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22 公开日期 2021-07-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交警开展夜查行动,查获酒驾6起,醉驾1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交警开展夜查行动交警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

汨罗融媒体讯 近日,汨罗市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严控夏季酒驾醉驾上升风险,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7月8日晚起,长乐中队、范家园中队、新市中队、白水中队先后在辖区内设卡,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数日共查获饮酒驾驶6起。

7月11日20时许,幸某龙驾驶川Z*****小型轿车在新市镇团螺山大道由南往北行驶。行驶至元福村九组路段时,幸某龙因操作不当,致车辆撞上路边护栏,车辆翻滚后撞上另一台小车,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新市中队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发现幸某龙存在酒驾嫌疑,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25㎎/100ml,涉嫌醉酒驾驶。“因为跟妻子闹矛盾,心情郁闷,所以在超市买了瓶酒喝。”幸某龙向民警解释。

7月12日,经进一步鉴定:幸某龙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其含量仍然高达112.6mg/100ml。目前,幸某龙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