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4290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10 公开日期 2021-08-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暴雨致车辆“泡水”,交警雨中推车疏导交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您的车辆被淹,请速来移车。"8月9日下午,受突发强降雨影响,汨罗老汽车站内积水快速上涨,短时间内已没至小腿,站内停放的十余辆汽车也因此"泡"在了水中。

17时10分,汨罗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辅警杨沐春等三人根据上级指令赶到老汽车站,发现绝大多数车辆的轮胎已经完全淹在水中,便迅速根据车牌一一查询车主信息,通知车主前来移车。

"雨下得太大了,除部分SUV还可以驾驶外,小型车辆的驾驶位都已经进水被淹,无法点火发动。"见此情形,杨沐春等民辅警毫不犹豫冒着大雨,一脚踏入水中,与车主一起徒手将车辆推出。此时,站内积水的最深处已到成年人的腰部。

截至18时30分左右,除一辆车主无法赶来的车辆外,站内所有车辆均被安全转移,民辅警全身的衣服也已湿透。"多亏了交警,避免了我们更大的损失。"车主无不向在场交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就是我们交警应该做的事。"杨沐春表示。据了解,当天,城区大众中路、港鑫龙城等路段也出现大量积水,城区中队民警多方出动,为熄火车辆联系救援,为过往车辆指挥交通,保障车辆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