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4995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02 公开日期 2021-09-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驾驶未悬挂车牌小车拒不配合检查还袭警,拘留!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李亚)驾驶未悬挂车牌的电动小车上路时遇到交警检查,不仅拒绝配合,还咬打交警……近日,汨罗市公安局归义所依法查处了一起暴力袭警阻碍执法案件,违法行为人郑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近日,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在密洲社区沿江大道由南往北方向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郑某某驾驶的电动四轮小汽车未悬挂车牌,经检查,该车还未购买保险,遂依法传唤郑某某到城区中队进行处理;郑某某拒不配合现场交警执法,还将执法辅警黄钰焜的手臂咬伤,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

案发后,归义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介入,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查明郑某某涉嫌袭警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行为人郑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两百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