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7161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04 公开日期 2021-11-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查处逆行9起!汨罗市交警大队对S210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11月2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调度秩序中队及白水中队对S210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逆行、无牌无证,以及农用车、面包车交通违法等行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2起,其中包括逆向行驶9起。

当天,在S210古培镇路段,交警大队负责人李波联合中队民警拦停多辆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摩托车、电动车,要求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并教育驾驶人不得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车上道路行驶,尤其不得在道路上逆行。

S210线通车后,因路况良好,驾驶员易出现超速等违法行为,且由于沿线民居比较集中,经道路出行的行人及摩托车为数不少,交通违法行为较多。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来,交警部门多次对该路段实施交通整治行动,着力提高周边群众及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当天,行动共查处摩托车未戴头盔13起,电动自行车未戴头盔24起,乘坐电动自行车未戴头盔8起,无证驾驶11起,逆向行驶9起,面包车超员1起,车辆未按规定悬挂号牌5起,车辆未购置保险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