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7733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17 公开日期 2021-11-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女子“躲猫猫”惹众怒!屋主气得要砸厕所门!| 守法知礼平安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这年头

作为交警在严格执法的同时

还得有极强的心理素质

毕竟面对这些场面

一般人根本顶不住


酒驾遇查“躲猫猫”不肯出来

群情激愤差点砸门而入


   11月8日中午,岳阳汨罗市,交警在开展酒醉驾查处行动时,一辆红色小车慢慢吞吞地行驶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在交警对该车驾驶人刘某进行酒精检测时,其百般抗拒,说要上厕所就“一溜烟”跑进路边家户的卫生间将门反锁,并以生理期不舒服需要日用品为借口,待在里面不肯出来。在近1个小时的劝说后,现场群众逐渐愤怒,屋主气得要砸门而入,刘某才被迫开门。


   经呼气酒精测试,刘某测试结果为6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进一步核实驾驶证信息时发现,刘某在2020年5月因酒驾被汨罗市交警大队查获,此次为第二次酒驾。目前,刘某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处罚款2000元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车贴:“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喝酒了” 

交警一查:哦豁!

    11月9日,岳阳临湘市,执勤民警检查一辆白色小车时,发现车辆尾箱粘贴了一张“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喝酒了”的车贴

   对话中,民警闻到驾驶人散发出酒气。驾驶人李某经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6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李某带小孩与朋友聚餐时喝了一瓶啤酒,想着没喝多少开车上路不打紧。其“我喝酒了”的车贴也是她原来购物时送的,想着好玩就粘贴上去了。随后,民警依法对李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


                              女子醉驾被查不断向民警撒娇 

                             民警:已全程录音录像

    11月3日凌晨,省高警局怀化支队麻阳大队民警在包茂高速麻阳收费站对一辆小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田某浑身酒味涉嫌酒驾。


    当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田某不断向民警“撒娇”,试图逃避检查……

    经血检,田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10.3mg/100ml属醉驾。民警对田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田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以上案例

大家可能会觉得

“无厘头”“搞笑”

驾驶人酒后有这些行为原因

大多是因为酒精上头

无法清醒地控制自己的行为

极易造成交通事故


所有驾驶人请牢记这些话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行车不规范 亲人两行泪

违法必面临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