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0338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1-14 公开日期 2022-01-1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小女孩“迷失”马路哭了,他们出现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我找不到爸爸妈妈了。”1月13日早上7点40分左右,汨罗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城西组正在早高峰执勤过程中,到屈原桥附近时,交警吴帅等人发现路边有一个小女孩正一个人哭泣。吴帅放心不下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早上出门学画画,却意外和家中失联。

吴帅将孩子带回中心岗亭,细心安抚,随即询问女孩是否记得家中父母的手机号码,好在小女孩顺利地背出了号码,吴帅马上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

很快,小女孩的母亲赶到了现场。经过身份核实,交警这才放心地将小女孩交给其母亲,“谢谢你们!”女孩母亲感激表示。

民警提醒家长:随着春节临近,幼儿园和中小学生都已陆续放假,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教会孩子必要的防事故、防火、防走失等安全知识,遇有紧急情况就近向警察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