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11527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2-23 公开日期 2022-02-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2汨罗交警“戴帽工程”专项整治持续发力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记者 张为 通讯员 易婷)春节过后,汨罗城区交警全员上路,在重点路段、主要路口开展开展“戴帽工程”专项执法整治行动。

执法民警现场对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不佩戴头盔、非法加装伞具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纠。整治行动中,对于没有按法定佩戴安全头盔的驾乘人员,交警依法依规予以相关处罚驾驶三轮摩托车、电动车都要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558起,收缴伞具174把。

汨罗交警将持续对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非法加装伞具等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查严纠严罚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