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1711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22 公开日期 2022-03-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集体上路执勤,汨罗“警花”的“三八”妇女节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3月8日,汨罗交警大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巾帼建功有我"系列活动,大队16名女性民协警集体上路执勤开展劝导纠违行动,用坚守在一线的飒爽英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早上8时,在高泉小学护学岗,"警花"们亲切护送小朋友们通过马路。在高泉路与建设路交叉路口,大家则摆放好宣传展板,为市民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路边,更多人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进行劝导,展现柔性执法的力量。

"我们平时多在办公室进行文字或数据采集等工作,但在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上路一线执勤,发挥女民警的特殊作用,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市交警大队法宣科民警陈倩雯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