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2345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28 公开日期 2022-03-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江大道,捡玻璃的司机,有人在“找”你们!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3月24日,一位叫“芒果”的网友给融媒体发来消息,称她在汨罗江大道遇到了两名非常热心的司机——路面碎玻璃挡道,他们经过立即下车清理。“芒果”还给他们拍下了照片,并为他们的善举由衷点赞。

当天上午11时,“芒果”在汨罗江大道京广铁路涵洞前等红绿灯时,发现前方有一辆车停靠在路边。车后方,两名男人正在捡拾路面中央的疑似玻璃碎片,并来回多趟,将较大的碎片都收拾到了路边。随后,他们上车离开。

“我发现其实汨罗也有很多正能量的事情,只是没有发出来而已。我为汨罗存在这些美好感到骄傲!”目睹并拍下了这一过程的“芒果”经过他们的车辆时,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当天,记者联系了市交警大队,想要找到这两位热心人士。不过遗憾的是,由于路面监控角度受限,尚找不到视频中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