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4794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06 公开日期 2022-06-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辅警戴博,你惊惶的样子真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6月2日晚8时34分,在汨罗市罗江镇天井片区,一名孩子因高烧在天井卫生院打点滴治疗,意外突发癫痫。危急时刻,孩子父亲拨打110求助。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李金亮、辅警戴博等人,风驰电掣般,用最快速度将孩子送到了市人民医院抢救。


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戴博抱着孩子冲向医院

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电话后,戴博、徐云虎、许香岳三位辅警立刻出发,与孩子父亲在红花高铁桥下相遇,随即接上小孩,一路拉响警笛护送。路上,李金亮同时提前联系好急诊医生,请求以最快速度做好急救准备。8分钟后,孩子被顺利送入人民医院急诊儿科。

据孩子父亲描述,孩子当时突发癫痫,卫生院医护人员认为情况非常危险建议转院。考虑到私家车辆进城后速度较慢,才拨打了110求助。目前孩子已被收治住院,诊断为高热惊厥,没有生命危险。

"太感谢你们了!"孩子父亲向戴博连连表示感激。"以后有任何事拨打110,我们一定会赶过来。"戴博回答。

据悉,戴博前一日在城西执勤时,曾被一台外卖摩托车撞伤腿部,但因为人员紧张,2日上午他仍坚持参与龙舟赛活动带伤执勤,到晚上依旧坚持在岗并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