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55310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21 公开日期 2022-06-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危险!大量木材散落路面 市民交警联手处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6月19日晚上8时许,一位市民途经G240古培镇路段时,发现道路中央掉落了不少锯成一段段的木材。“天黑视线不好,车辆如果撞上,容易出事。”

出于对后续行经车辆安全的担忧,热心市民拨打了122报警电话。很快,交警古培中队接到指令,立刻组织正在巡逻中的民警赶到G240栗桥段,了解到这些木材是由一辆从湘阴方向前往汨罗方向的货车运载,因为车厢上绳索未绑紧,导致部分木材掉落。

“如果摩托车撞上这些木头,可能导致连人带车发生侧翻。即使是小车,也可能因为失控后操作不当发生事故。”随后,交警一方面联系公路部门,安排人员摆放好警示锥筒,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防止交通堵塞,预防二次事故的发生,一方面人工将掉落的木材清理到道路以外,确保了该路段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