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5/2019-1271024 发布机构 砂石综合执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07 公开日期 2019-07-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内设机构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负责机关文电、会计、接待、党团组织、人事、机要、档案、日常监控等机关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二)砂政股。负责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和实施;拟定汨罗市河道采砂管理办法、采砂规化、年度开采计划和实施方案;与相关单位协助、环境优化及采砂、监督工作。

(三)安监股。负责本市河道采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对采砂工程船进行视频监控管理。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对河道采砂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指定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等;在市安委会领导下,负责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对河道采砂、运砂船只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查出安全责任事故。

(四)生产管理股。负责河道采砂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负责采区现场生产安全管理。负责组织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河道采砂涉砂纠纷的调处、协调有关部门进行水上安全检查、查处安全责任事故。

(五)执法监督股(综合执法大队)。负责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对口联系和日常协调,组织河道采砂专项执法行动,协调组织重大涉砂行政执法案件的调查和审理工作。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的综合执法、监督和检查,负责局值班备勤工作;配合做好来信来访工作。

(六)财计股。负责相关财务管理工作。负责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及公务车船的费用管理。承担编制部门的预算和决算,协助河道采砂生产设计的税费、政府性基金等费用的征缴。负责票据的管理和开采量的统计工作。

(七)纪检监察室。负责河道采砂纪律检查和监督工作,负责本单位廉政建设、廉政教育与培训工作和稽查工作。

(八)局工会组织。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依法建立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组织职工依照法律法规,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内部民主管理,发动职工搞好内部生产建设,开展培训工作,提高职工业务素质。

砂石局内设机构负责人

局办公室            主任           熊桂林

湘 沅 组            组长              张卫

汨罗江、内河组            组长             徐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