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2/2021-1855080 发布机构 归义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18 公开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召开归义镇暑假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归政〔2021100

 

于召开归义镇暑大学生志愿者

座谈会的通知

各社区:

今年暑假期间,归义镇团委及20个社区共招募321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现暑假实践活动即将结束,大学生们也将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校园生活,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实践活动后的思想动态,为大学生提供沟通学习交流的平台,归义镇党委、政府决定近期召开暑期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并表彰一批疫情防控期间的最美志愿者。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座谈时间

20218月24日下午2:30

二、座谈地点

归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百丈口社区

三、座谈人员

归义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宣传干事、准大学生以及参加暑社会实践表现突出的“最美志愿者”。

四、评选“最美志愿者”要求

1、暑假期间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过30小时;

2、暑实践期间服从政府和社区安排,讲规矩,守纪律

3、暑实践期间工作积极主动、团结友爱,有奉献精神

4、具有一定代表性,暑实践期间开展了特色工作或者有突出表现的。

5、所有评选对象确保能参加座谈会。

五、评选名额

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不满10人的社区评选1个“最美志愿者”;10人以上的社区评选2个“最美志愿者”;没有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的不“最美志愿者”将会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六、座谈提纲可任选1-2点发言

1、暑假实践期间自己所见所闻所做的收获和感想;

2、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

3、对基层乡镇工作、社区工作的感悟;

4、为建设家乡、回报家乡献言献策;

5大学生实践活动的建议

七、会前要求

所有参会志愿者需在8月20日前交一份800字以内的实践报告、填写一份《归义2021年暑假最美大学生志愿者推荐》交陈妍琳处(150****3779)。推荐表附后。

 

 

归义镇人民政府

2021年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