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2/2021-1855088 发布机构 归义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18 公开日期 2021-09-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举办归义镇赛区“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归政〔2021120

 

关于举办归义镇赛区“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的通   

 

各社区、部门单位:

按照文化部、体育总局、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等四部门《关于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的通知》(文公共发〔2015〕15号)精神以及《2021年全省重大群文活动(拟定)》要求,为广泛推广“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一步推进我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归义镇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归义镇赛区“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归义镇“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汨罗市委宣传部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中共汨罗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

          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

主办单位:归义镇文化站

          归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执行单位:湖南省大地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三、比赛事项

(一)比赛时间  

暂定9月30日

(二)比赛地点  

暂定大

(三)参赛队伍 

1、每个社区选拔一支队伍参加比赛;

2、参赛人员要求:参赛人员要求身体健康,每支队伍的人数控制在15-30之间,参加比赛的人员可以是本社区的居民,也可以是社区辖区内单位的居民,还可以是居住在归义镇境内、户籍在归义镇的其他社区的居民。

(四)参赛要求

每支队伍可任选一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爱党舞曲参赛,题材以自编自导自演的广场舞、健身舞为主要形式;每个参赛节目时间原则上控制在5分钟之内;队伍成员服装、道具、化妆自备,要求着装统一服装新颖;各参赛队自备伴奏音乐,每个U盘只能存放参赛曲目。

(五)评分规则

评委现场打分,要求动作规范、整齐划一节奏感强,队形编排合理,有新意、创意,服装整洁,参赛者精神饱满台风端正。具体评分细则待报名结束后制定。

(六)奖励设置

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1500元;三等奖3名,各奖1000元;若干,各奖500元另设立网络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2000元。

(七)报名

1报名截止日期9月14日,逾期未报视为放弃参赛;

2、报名方式:各社区将报名表由书记签字盖章后交至镇文化站,联系人彭春艳,电话182****0781。(报名表附后)

四、微信投票渠道开通

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本次比赛开始前3天开通微信投票通道。在比赛当天评选出一支最佳人气奖队伍。

五、组织领导

各社区由社区书记负总责,加强对比赛的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好参赛队伍,组织训练和其他准备工作。各参赛队伍在比赛时要服从执行单位的统一安排和调度,尊重评委,服从评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如有在赛场滋事等违反比赛活动纪律的行为,当场取消参赛资格。

                              

                          归义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7日 

 

 

 

 

 

 

 

 

 

 

 

 

附件1:

 

2021年汨罗“我们都来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广场舞网络电视大赛参赛报名表

参赛队伍

 

领队姓名

 

联系电话

 

作品名称

 

作品时长

 

参赛人数

 

队伍简介:

队员代表

免责签名

3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