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3/2019-1628894 发布机构 罗江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25 公开日期 2019-11-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罗江镇朱光辉养殖场对周边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罗江镇朱光辉养殖场对周边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整改任务  湖南省环保督察编号D201806257信访交办单反映汨罗市黄市乡朱光辉承包400亩关山水库养鱼,养猪场的养殖废水排入水库,严重影响了地下水质。该交办单与编号D201806291交办件为同一信访件。
 整改目标  制定好整治方案,完善各项环保设施设备;确保水库水质不受养鱼养殖废水污染。
 整改完成情况  已于2018年8月20日前建成6m3的化尸池和200m3的油茶地沼液暂存池,完成雨污分流管道铺设600m,新建12㎡的干粪堆场,完成消毒房、兽药室、消毒池等设施建设与物品配置,新购沼液运输罐车1台,新建除臭棚3个,对其地下水质进行检测,为Ш类水质,水质良好,整改全部完成。截至目前,该养殖企业粪污处理设施设备均正常运转,无污染环境的状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