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9-1509887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2-22 公开日期 2019-02-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下达川山坪镇民兵整组计划及民兵营达标规划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川政发〔201910号

 

 关于下达川山坪镇民兵整组计划及民兵营达标规划的通知

 

各村、组、民兵营及企业各单位:

结合我镇武装部的实际,根据岳阳军分区和汨罗人武部民兵整组工作安排及有关文件要求,我镇民兵整组计划如下:

2月6日前为研究布置任务阶段学习领会省、市二级民兵整组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各类方案预案,研究制定整组工作计划和整组方案,印制各类表册资料,召开整组会议,部署任务。主要由邓宇同志负责联系和安排;

2月6日至2月16为业务培训阶段组织专武干部进行整组业务培训和组织民兵营长进行业务培训;具体由邓宇同志负责。

2月20日前,抓好全面宣传发动,完成兵役登记,全面调查兵员数量、质量、分布、在位、专业等情况,摸清各种潜力和适龄青年服兵役情况,具体有熊落星同志负责。

2月21日至3月14日为整组实施阶段民兵营规划和编组按照整组指示组织实施优化队伍整体结构,保证“三率”达标,具体由甘小文同志负责。

3月15日至31日为检查验收、总结上报阶段根据整组计划的具体安排,合理进行编组,各作战队伍落到实处,本着编足、编实的原则。具体由邓宇同志负责。

 

川山坪镇人民政府

                            20192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