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9-1582724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31 公开日期 2019-07-3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用足迹感受乡村发展,川山坪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用足迹感受乡村发展,川山坪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时

 

731日,川山坪镇组织该镇28名大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参观川西村村部、川山坪镇毛笔厂、清泉村大山杨秀美屋场、三姊桥控建拆违现场、水埠头易地搬迁安置区以及燕塘湾秀美屋场,用足迹感受乡村的发展。

当天下午,川山坪镇组织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所见所感、所思所想,并为川山发展献计献策。同时,他们签订了《文明节俭承诺书》,承诺带头遵守和带头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各项要求。会上,川山坪镇负责人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寄语大家努力学习、不负青春、拓宽眼界,为今后走向社会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