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0-1716557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5-15 公开日期 2020-05-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杨公路征拆“川山速度”:13天全部完成拆迁房屋签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杨公路征拆“川山速度”:13天全部完成拆迁房屋签约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欧阳林 通讯员 夏阳 李祥)5月12日上午8点,随着挖掘机长臂挥舞,川山坪镇境内一栋民房轰然倒塌。5月8日以来,汨罗市和川山坪镇汨杨公路征拆指挥部实施对川山坪镇境内S201沿线的47户房屋的拆除工作。此前,川山坪镇在13天内全部完成了拆迁房屋签约工作。

汨杨公路在川山坪镇境内长近22公里,涉及全镇8个村104个组,征拆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汨杨公路征拆工作启动以来,川山坪镇指挥部工作人员攻坚克难,把“G240速度”作为拆迁工作的标杆,制定“作战图”“时间表”,镇党委书记、镇长一线指挥调度,通过“5+2,白+黑,8+N”的工作方式,全力以赴推进征拆工作。

在镇村两级征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镇于4月初完成了201沿线104个组(约460亩)的征地任务,4月28日就全部完成拆迁房屋协议签约,比汨罗市指挥部5月15日前完成全部房屋签约的计划提前17天完成。

目前,该镇已拆除房屋及附属物20余户,预计在5月15日前可全部拆完,比汨罗市指挥部计划的提前15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