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1-1849910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29 公开日期 2021-08-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8月28日,川山坪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0名人大代表、42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川山坪镇新一届人民政府和人大领导班子。

会议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全镇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社会民生、深化改革、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全镇人民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集全镇人民之智,举全镇人民之力,为全面建设平安、美丽、文化、实力的新川山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