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1-1888124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01 公开日期 2021-1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便民联系卡真的便民!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有了便民联系卡,医保社保、计生服务、厕所革命、反诈APP下载等事情,只要打个电话就能找到对应负责人解决问题,再也不用来回跑,实实在在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在川山坪镇清泉村便民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村民连连称赞。

今年11月,川山坪镇清泉村统一设计制作了一批便民联系卡,卡上详细展示了村支两委班子人员以及后备干部的姓名、联系方式、分管工作等信息,卡片设计精巧、方便携带,村民遇到疑难问题,通过拨打卡上的电话,可直接联系上分管该工作的村干部进行咨询,最大限度地实现办事群众零跑腿。

清泉村始终坚持以“为民、便民、利民”为目标,将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便民联系卡的发放减少了群众大小事来回跑的麻烦,发挥了党建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