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21-1888391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25 公开日期 2021-09-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打通安全宣传“最后一公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了让安全宣传意识走进群众心坎里,为群众营造安全、文明的居住氛围,9月24日,川山坪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上下齐心、严织密网。川山坪镇镇村干部、民警、志愿者、网格员主动下沉一线,打通安全宣传“最后一公里”,开展打非禁燃宣传、反电诈APP推广、公众安全感测评宣传、汨杨公路交通安全宣传、“戴帽工程”等活动。

活动中,安全宣传员们在镇上显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禁燃倡议书、讲解公众安全感测评、播放安全宣传视频、引导注册反电诈APP、详细解答群众困惑等,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安全宣传氛围,现场群众参与情绪高,纷纷点赞宣传活动提高了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小手册4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0余张,制作宣传标语 1400副,发放反诈宣传手册3000余份,签订摩托车电动车戴帽承诺书1000多份,张贴打非禁燃倡议书、举报电话5400份,悬挂宣传横幅24余副,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覆盖群众达3万余人。

通过此次全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群众安全感进一步上升。今后我镇将继续开展好各类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努力把我镇居民安全工作带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