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6/2021-1887794 发布机构 弼时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21 公开日期 2021-09-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弼时镇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成立弼时镇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

在全市扎实开展“平安乡镇”创建活动的大背景下,我镇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开展“平安家庭”、“平安单位”创建活动,让平安创建家喻户晓,人人受益。为确保平安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效果良好,经党政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弼时镇2021年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吴艳平

副组长:高  攀

成  员:周托、周权利、周国、钟艳、黄佳奇、刘正荣、许程研、黄昱源及党政办公室、政法组全体人员、各联包村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派出所、司法所、法庭、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镇综治办,由刘娜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负责平安创建工作的综合协调、资料收集、数据上报等工作。

 

汨罗市弼时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