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79868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3-12 公开日期 2021-03-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弼时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1日,弼时镇政府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辖区内,对辖区内30多家重点企业以及三家加油站进行检查。此次对企业、加油站的检查包括经营许可证等手续、消防设施、安全制度、安全应急预案、消防安全通道、仓库以及是否经常性开展员工消防能力培训以及疏散演练等。(湛韬)

神鼎山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3月10日下午,神鼎山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光明家具厂、黄柏中学食堂、岳龙加油站、黄柏敬老院进行了全面检查,查出隐患问题3处,现场整改1处,责令限期整改2处。随后该镇召开应急组专题会议,要求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牢固树立争创岳阳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的目标;要实现镇、村、企业单位三级网格化管理全覆盖;要抓实"安全教育"、"单位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应急办定期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安全风险点系统化、常态化监管"、"安全工作绩效考核"五个重点,将全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欧阳泽丰)

循环园区有序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自2月5日以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组织机关各部门和园区企业人员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知情同意、愿接尽接"的原则,对园区18-59岁人员进行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截至3月10日,循环园区已组织4000余名人员接种了新冠疫苗。下一步还将继续推进接种工作,确保应种尽种,为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程翔 李诚)

桃林寺镇三新村两委赴汨罗镇参观学习

3月9日,桃林寺镇三新村两委率村民小组长一行25人到汨罗镇武夷山村、瞭家山社区和九雁村参观学习,详细了解各地在村(社区)治理、班子建设、纠纷调解、招商引资、集中建房、集体产业等工作方面的先进思路和经验做法,开拓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引导村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干事步伐,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