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78745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25 公开日期 2021-01-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弼时镇:火灾无情人有情,慰问关爱暖人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通讯员 韩晓娜)1月22日,弼时镇党委、政府携手粒米之光公益志愿者,来到湄江村打鼓塅组五保户缪新华家中,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及爱心物资。

今年66岁的缪新华是弼时镇湄江村的一位五保户,几天前因家中电线短路引发火灾,大火将家中财物全部烧毁,还包括刚领取的五保金、直补金4000余元。天气严寒,年关将近,老人无儿无女,只能暂时借住在邻居家中,火灾让原本拮据的家雪上加霜,老人生活一下陷入困境。

火灾无情、人间有爱。粒米之光公益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带着毛毯、棉鞋、大米、食用油、牛奶、棉被等爱心物资送到老人家中。当志愿者将慰问金交到缪新华老人手中,老人激动地说:“感谢人民政府,感谢好心人。”

当天,镇民政办、湄江村干部现场查看房屋受灾程度,列出损失清单,预估重建房屋所需资金,同时表示,将积极筹措资金,解决老人的生活问题,让老人过个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