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7195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2-04 公开日期 2020-12-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发现最美弼时”,30件摄影绘画作品获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 12月3日,“发现最美弼时”摄影、绘画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弼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为获奖选手颁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弼时镇认真贯彻落实生态文化活力汨罗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文化为引领方向,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此次举办“发现最美弼时”摄影绘画活动是进一步推动全镇文化事业,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共征集摄影、绘画作品300余幅。今年7月,邀请岳阳市文联、岳阳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进行评审,最终,黄宏江摄影作品《金山区域》、邹海艳版画《故园新貌》获“骆驼奖”;周敏作品《水之湄》、狄树作品《故居》、蔡丰油画《一河诗画》、黄建新中国画《东影晓岚染春晖》分获“腾飞奖”;黄子悦作品《秀美家园》获“青苗奖”。

当天,弼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启用,实践所选址原李家塅政府,设户外宣传、活动场地、形象展厅、办公区四个板块。充分利用了闲置场地,整合了有效资源,彰显了红色经典。下一步,镇实践所将构建社会团体之家、志愿者之家、活动之家等平台,全面推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